close

  這個問題是每個看著傳直銷的美好而心動卻害怕受傷害的人所面臨的問題,首先我想說的是 : 

  多層次傳銷其實跟業務沒什麼兩樣,都是一件非常苦的差事,轉言之的是,我們往往都被一開始帶我們進去的上線被美好的人生觀所蒙蔽,但卻不跟您先談好這條路必經的辛苦,而是先讓你加入,乖乖上完公司的每個課程後,在來想辦法解決你的困境,卻在你進來之後連你的上線都無法幫你解決問題,讓你孤軍奮鬥,自找資源,進而使傳直銷這樣的產業變成了民間互助會一樣(即所謂的老鼠會),你也會納悶,為什麼就一定要找親人、找朋友呢? 

  再者,我非常能夠體會,開始做這個行業,只要讓身旁的人知道,必有人直接封鎖你不讓你有任何機會聯絡上他,這是我也所經歷過的事,以我這玻璃心,經常讓我心情不好了好幾天,甚至掉眼淚大哭之類,但是我換個方式去想想,我只是單純想做好分享的工作,也因為認為他適合才找上他,他不聽不想,我也不會免強,更不會窮追猛捨的拿槍、拿刀、拿交情的要他加入,因為我尊重每個人的專業及所堅持的領域,更不想他加入這個不屬於他的事業,讓他痛苦,因為我也痛苦,誰叫我是玻璃心呢? 常常為他人想太多

在這個行業,說穿了,只想要用著雙倍的努力拿到相對的金錢及成就,好讓自己更可以去完成原本想完成卻苦無資金完成的夢想,這不可否認阿。

  再來,如果你曾經做過這個行業,你應該也問過你的上線,要怎麼做好陌生開發,畢竟每個人的玻璃心真的無法接受要打壞曾經所經營的人際關係,畢竟人交朋友有兩種原因:

1.滿足心理上的認同及陪伴。

2.是為了自己物質上、事業上的幫助而有所交。

  如果你是第一種人,做上線的人本就不該強迫你去做違背原則的事情,那麼多大老闆不是都賺不認識的人的錢? 不是嗎? 但是上線不是不想要你去做陌生開發,陌生開發的市場是很大的,當然大家都想要,只是怕你會因為陌生開發所花的大量時間及體力會把你的熱情磨掉,而變成放棄,造就失敗的結局,這時你就會批評這個行業更不好啦。 

  還有,多層次傳銷其實是一種人際通路,就像一個會走動的7-11,拜託,以介紹產品為優先出發,不要用老鼠會方式介紹說妳多少錢加入,拉多少人就有多少獎金之類的(就像你都還沒把7-11的品牌名譽做起來,就要人花兩百萬來加盟,並且在兩年內把錢賺回來之類的),難怪被大部分的人都當作老鼠會(民間互助會),連我聽了都覺得你們公司是什麼東西,不用靠產品只要靠加盟就能夠維持永續經營囉? 請不要再去抹黑多層次傳銷的好了,每次聽到這種介紹方式,都讓我惋惜日後加入這個體系的人有多辛苦,才一加入,就要被大多人的看成老鼠,請不要把這個行業的名聲做臭去影響日後加入想打拼的人的屏障,更不要讓那些後續加入的人幫著以前那些用老鼠會經營模式的人擦屁股,很心疼。

  換一個觀念想吧,你做銷售員每個月都無法達到公司的業績,卻又厚臉皮的領著底薪,你會說,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當然還是要給我苦勞的錢,而且還會說,是公司的產品不好,主管不會帶人,才讓我銷售業績無法達標之類的,對吧? 但做過且放棄多層次傳銷的人就是類似這樣的想法。

  也就是因為多層次傳銷不發薪水,還要讓你花錢買東西,甚至花錢上專業的課程(說到專業的課程,其實很多人都不把別人的學術專業當專業,尤其是學術上,非勞力技術上),但是別忘了,你用好的能力學到的技能所賺的錢不是底薪加少額獎金,而是無底薪加大量獎金,再問一個問題,那為什麼你要為了一個工作,去花15年的錢去讀書上課,甚至還強迫你花錢學以後根本用不到的課程? 所以有好的銷售能力的人,就不會把自己綁在一間公司,拿著底薪加極少的獎金,每個月衝業績,衝得滿滿滿,卻最多最多領個十幾萬,所以這樣的人也就會想辦法賺到錢,自己開店做老闆,像這樣的人才,就非常適合一開始做陌生開發,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人才,又怎麼能夠妄想要短時間就把陌生開發給做好? 其實要你先找自己的親朋好友,無非也是想讓你去練習,如何介紹,找出別人會提問的問題,甚至怎麼安排他每個月會有的開銷要怎麼解決,這都是我們找合作的人都需要幫人想好的,只要我們覺得他是人才就不能放棄,但是往往一堆人卻拿著交情去讓人成交,卻不是因為認同而成交,這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在團隊裡我不需要這樣,除非你這樣子做,可以保證你日後可以好好帶領他創造"良心收入",否則我們不要你去這麼做。

  講到這裡,你能了解我們的團隊的心態經營模式了嗎? 

  當然也希望未來,每個合法的多層次傳銷團隊都能夠以身作則,以心待人,不要你去練習一大堆話術,只要你能夠用心待人。

 如果你對我們的團隊理念表示認同並且有信心及不怕挫折的理念,歡迎聯絡我們了解。

 LINE ID : @qdo3888v 或者留言留下方便連絡您的方式。

 

介紹網址 : http://popularshopping.strikingly.com/

 

arrow
arrow

    LION創意營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