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營的這段時間裡,我只會介紹給覺得缺錢,對現在工作薪資完全不夠用,對未來理想感覺遙遠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才能夠看見他們想要的收入,不然平時我們團隊是在尋找及開會討論可開發廠商,進行洽談及合作,根本也沒有多少人有時間去做組織營銷(就是平常人所說的拉人),除非你非常有信心告訴我們你可以或想做組織營銷,我們絕對也會全力輔導且協助你。

  我時常在想,我被惡言及冷臉拒絕,或是沒被採納,是因為他們不想要做業務相關的事業來賺錢,還是認為我騙人? 更或者只是討厭多層次傳銷的公司? 反覆的思考及反省後,我是去介紹給有需要金錢去完成理想,又想解決現在有困境的人可以保持收入的機會,並且解決他們對現況的不滿足,其實我不想去畫大餅說在這裡多麼好賺! 因為在這裡,你必須去辛苦一段時間(最慢半年)(要看積極度)才能看見"穩定"收入,只要你肯努力,成功找到廠商,一家接一家,談成功的廠商也會開始累積並且也會找到大廠商,絕對可以看到你想要的收入,在我們的團隊會先要你列舉可賣的商品,並且去尋求相關產品的廠商,再去談合作,再來協助想方案,讓雙方達到共識,並且幫廠商增加營業額,你就可以開始看見穩定的收入,但是對於缺錢的人,錢不夠用的人,你在你的工作堅持在久,薪水只會1-2000元再增加,但是在我們的團隊,一時的辛苦,換得你穩定的收入難道不好嗎? 不做組織營銷也能利用商品開發創造財富的選擇,難道也要說成是老鼠會嗎? 尊重專業繳課程費用,難道不是天經定義嗎? 你花這麼多的錢去考得一張證照,進入您理想的公司,只為了底薪加上2000~6000元的收入?卻還是嫌錢不夠用? 但是在這裡你只要上課獲取商品開發人員資格,就能去找廠商一同來加入我們,我們幫廠商創造營收就能共享利潤,並且是營業額越高,你的相對報酬也跟著高,難道不好嗎? 辛苦的開發6-10家廠商,有硬逼你去拉親朋好友嗎? 只要這個廠商擁有10件商品以上,你有需要更累嗎?

  就像做組織要找到大老鷹,做商品開發就是要找到大廠商。

  但是,每個說自己缺錢,說自己工作薪水不夠花,說自己生活困頓的人,講了這樣的機會給他們,卻只覺得我想賺他們的錢,我不懂? 難道我只想賺你那小錢獎金去騙你及花一大堆時間輔導你嗎? 我知道現在我在抱怨,但是我捫心自問,我這樣做錯了嗎? 我不去要求對現在生活感到滿足的人加入我們,我只是希望現在因為生活不好過,苦無資金完成夢想的人來加入我們一同做商品開發人員,但是因為很多人對自己沒信心,覺得自己沒能力,就要覺得我所介紹的機會去自我解釋成我可能是在騙人來騙你自己沒有錯過這個好的機會?? 這樣的自我感覺卑微,卻要曲解他人的好意,有比較好嗎? 被聽到這樣的批評時,就只因為公司是多層次傳銷的公司就該被這樣扭曲批評? 別把那些把多層次傳銷當老鼠會經營的人來影響所有正當經營多層次傳銷的公司。

  我知道這課程費用對缺錢的人來說是很高的金額,如果只是覺得課程費用是你現在無法承擔的金額,但是當你對自己擁有信心並且投入這筆錢,一開始原先的工作保持做好,團隊安排的課程及輔導功課播空學習及完成,只要你對自己對賺錢充滿衝勁又肯努力學習,我們也會協助或幫助你去協助廠商上架商品、談合作並且幫他們賺錢而讓自己獲取相對分潤難道不好嗎?

  只要在這裡只要肯努力去做商品開發,你絕對可以獲得應有的收入,讓自己達成每個月可以有五萬到十萬甚至越來越高的收入,但是我也知道,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並不相同,有人認為每天準時上下班,生活規律,不愁吃穿,安安穩穩就是成功的人生,但有人也認為,一個月工作天數不用太多,也能有足夠的收入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許許多多對成功定義不同的人,當然選擇尊重,但是當你告訴我你缺資金想改善生活的時候,我介紹這樣的機會給你的時候,不妨認真的跟我討論而不要只注意到"要繳錢"就馬上否決我所要介紹的機會,就像您大學畢業後,做了跟自己學術沒有相關的工作,卻又願意花40萬元以上的學業去學這些大多沒用到的技術呢? 雖然你會告訴我,我買到了快樂、人脈、做人等,但是你買到了這些,為何要告訴我你現在因為錢不夠用而煩躁呢 ? 這都是藉口,如果每次的投資怕風險失敗而不去做,就像一開始也認為花了40萬去讀大學,畢業後就可以開始領32k以上 ,但是你後來沒有領32k還是乖乖的繳助學貸款,你還是承擔了這個風險,不是嗎? 

  總歸,當你對自己沒信心去做這樣的事業或是覺得不適合的時候,不要去批評及封鎖樂意分享給你的人,更或者去散播這間公司不好的流言蜚語,因為我們的團隊絕沒有要逼你一定要去做組織營銷,我們的團隊就是要把你花錢所學的商開及銷售的技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相信我們,我們絕對也不會辜負你想賺到錢的決心,總歸在這裡,還是不能忘記賺錢的初衷,只要雙方的條件談的穩洽,都能獲得利潤,相信不會因為什麼想賺對方的錢而覺得這是欺騙,只要你肯相信我們,我們也會全力幫你,因為你絕對可以。 

  當你開始想好想做好商品開發這塊之後,請盡快聯繫我們,盡快加入,快速啟動,因為我們團隊每個月都會加入一定想專職商品開發的人並且全力以赴輔導並且啟動,而我們也會在一個月內協助你開啟事業版圖,選擇對的團隊,才是最快獲得成功的捷徑,讓我們一同努力一起達成。

  記住一句話,當你做好商品開發的時候,你的組織營銷這塊也會跟著動起來。(你相信這句話,絕對讓您親身體驗,不須拉親朋好友也會動起來。)

  想做

請聯絡我們: LINE : @qdo3888v (加入時一定要加@)

點擊 : 立即LINE我們 (全天候一對一對話)

注: 當讀者及伙伴想要擷取文章段落或者引用分享(要貼網址喔,尊重我用心打的文章)時,請留言告知,如果有任何補充指教,也歡迎您留言一同討論。

(切記我要的是很實際的討論,而不是官腔的答話,謝謝。)

 

arrow
arrow

    LION創意營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